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琚宜太出席正元地信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正元地信 李纪方 发布时间:[2015-12-30]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2月29日,正元地信公司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总局副局长琚宜太出席会议并讲话。

琚宜太在讲话中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团结、学习、创新、开拓、清白、激情六个方面的要求。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玉坤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杨玉坤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紧围绕“三严三严”的要求,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了坦诚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结束前,杨玉坤对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增进班子团结、抓好整改事项的落实等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认真落实总局党委有关要求,广泛征求了二级单位的意见、建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议还传达了总局纪委12月28日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纪委有关要求。

总局党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公司党委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卢进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蓝天立 2015-12-21
卢进出席部分中央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座谈会 2015-12-02
王勇格为一局等单位党员干部讲党史教育课 2015-11-24
卢进会见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尹宗华 2015-11-18
卢进到三川德青等单位开展调研 2015-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