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任辉到西北局调研
来源:西北局 郑妍 发布时间:[2015-07-29]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7月22日至24日,总局副局长任辉到西北局,对岩土产业发展进行调研指导。

任辉听取了西北岩土公司2015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对该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现状进行了分析,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西北岩土公司应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加大投标力度、关注市场经营调度,从技术、地域等多方面研究市场特点,加强企业合作,积极获取工程信息,认真规划岩土公司今后的发展领域。

调研期间,任辉还带领西北局、西北岩土公司相关领导与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西安分公司进行了座谈。

 

相关新闻  
卢进出席“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央企进河北”活动 2015-07-06
卢进到三局开展“保增长”调研 2015-07-24
卢进到山东局开展“保增长”调研 2015-07-09
卢进带队到总局部分单位开展“保增长”调研 2015-07-06
王勇格出席黑旋风股份党员大会 2015-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