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卢进出席中矿联地勘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暨地勘改革与发展研讨会
来源:总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4-12]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4月10日,中矿联地勘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暨地勘改革与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矿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家华,国土资源部地质勘查司司长彭齐鸣,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中矿联地勘协会会长王研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局局长、党委书记、中矿联地勘协会执行会长卢进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中矿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先达、副会长刘玉强,总局副局长琚宜太、局长助理易荣等领导一同出席会议。

卢进在工作报告中充分肯定了地勘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并与参会代表深入探讨了地勘队伍改革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对地勘协会2015年工作作出安排:一是积极为地勘队伍改革与发展出谋划策,当好服务助手;二是团结广大会员,凝聚合力,应对风险,实现共赢;三是扎实开展专题活动,为“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提供支撑;四是努力为地勘单位排忧解难,为广大会员提供良好服务;五是加强协会组织建设,打造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总局机关有关部门及相关局院负责人,中央管理地勘单位及地勘部门负责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勘(矿)局及地勘部门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许智迅到总局驻疆有关单位调研 2015-05-04
琚宜太会见融实国际总经理惠澎 2015-04-24
任辉到研究院调研 2015-04-14
卢进会见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丁晓牧局长一行 2015-04-10
王勇格出席晶日公司领导干部诺廉及家庭助廉活动签字会 2015-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