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卢进到中南局和三川德青公司调研
来源:总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3-13]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3月11日至12日,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先后到三川德青汉福公司和中南局开展工作调研。

在三川德青公司,卢进视察了汉福公司生产车间,并听取了公司工作汇报。他指出,作为环保产业领域的专用车制造企业,汉福公司发展空间很大,前景广阔。他要求汉福公司抓住国家大力发展环保产业的大好机遇,紧密结合总局及三川德青公司发展战略,大力拓展市场,加强科技创新,开发高端产品,加快公司发展。卢进还到武汉阳逻经济开发区进行了考察。

在中南局,卢进听取了中南局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并着重强调,一要从战略角度考虑问题,认真谋划好产业发展,做到有保有压,有拓展,有收缩;二要选好配强有关产业公司的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领导,调整工作思路,加快转型升级;三要加快推进综合科研楼建设等重点工作,并加强投资管理,切实防范风险;四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扎实抓好反腐倡廉建设,坚持按程序、依法依规办事。

总局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卢进在工作例会上强调:围绕中心 突出重点 跑好2015年“最先一公里” 2015-03-02
任辉到西北局调研慰问 2015-02-15
易荣走访慰问总局机关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2015-02-15
卢进到一局走访慰问 2015-02-13
卢进到物勘院调研慰问 2015-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