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任辉到一局中南局等单位调研
来源:一局518队 党群工作部 520队 刘冬 中南局 潘斌 发布时间:[2014-10-16]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0月9日至12日,总局副局长任辉到一局驻邯、驻邢单位,中南局华亚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任辉分别听取了一局驻邯、驻邢单位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邯郸新世纪基坑项目及中冶地勘520分公司危旧房改造等项目,并就各单位下一步生产安全、市场拓展、资质管理和风险防范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中南局华亚公司调研期间,任辉召集一局、中南局有关领导及华亚公司、西北岩土公司负责人召开了研讨会,对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以及如何转型升级、开拓市场、合作共赢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总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局、中南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卢进听取新员工实习汇报 2014-10-10
卢进会见宏达矿业有限公司来访嘉宾 2014-10-14
王黔丰到黑旋风股份调研 2014-10-10
王勇格到中基发展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测评工作 2014-10-10
任辉到西北局调研 2014-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