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卢进出席中矿联地勘协会地质调查工作座谈会
来源:总局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8-27]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8月26日,中矿联地勘协会“围绕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二、三阶段目标加强地质调查工作座谈会”在总局产业基地召开。总局局长、中矿联地勘协会执行会长卢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由中矿联地勘协会主办,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承办。中国矿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家华、国土资源部地质勘查司司长彭齐鸣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中矿联地勘协会会长王研主持会议,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李金发作主题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地质调查工作、如何协调公益性与商业性、中央与地方关系以及地勘单位改革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

卢进作会议总结讲话。他指出,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是国家资源战略的需要,且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必须坚定前行。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应有所作为,中矿联地勘协会应发挥更大作用。卢进还就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二、三阶段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总局副局长琚宜太及总局有关部门、二级单位负责人,各中央地勘单位负责人,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地勘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卢进拜会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周中枢 2014-08-08
卢进出席山东局与山钢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4-08-18
卢进参加二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8-18
琚宜太到研究院调研 2014-08-15
卢进参加山东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