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卢进出席山东局与山钢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总局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8-18]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8月17日,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局与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山东钢铁集团董事长任浩,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张跃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卢进在致辞中代表总局对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山东局与山东钢铁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符合冶金地质的战略选择。他表示总局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山东局与山东钢铁集团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的合作再上新台阶、再结新硕果。

签约仪式前,卢进与任浩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回顾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历程,介绍了产业发展现状,探讨了下一步的合作领域和方向。

山东局局长、党委书记邵先敏,山东钢铁集团董事长任浩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山东钢铁集团总经理陈启祥主持签约仪式。

总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山东局和山东钢铁集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及相关部门、产业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  
卢进拜会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周中枢 2014-08-08
卢进参加二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8-18
琚宜太到研究院调研 2014-08-15
卢进参加山东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8-14
王黔丰到黑旋风股份调研 2014-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