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卢进与在京单位青年员工座谈并听取意见
来源:总局 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13-10-17]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0月12日,总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京单位青年员工座谈会,听取青年代表对总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和建议。总局党委书记、局长、总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卢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总局局长助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唐庆明出席。

会上,来自总局在京单位近20名青年员工结合工作实际,就深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解决总局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冶金地质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卢进仔细倾听大家的发言并认真记录。他说,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都非常好。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带领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和改善员工的生活水平。在“四风”方面,不能受外部一些不好环境影响,做到不随波逐流,不能脱离群众,时刻密切联系群众。经常与青年员工谈心、座谈是一个非常好的沟通方式,也是大家交流、学习和分享的平台,这样的座谈会要经常举行。

卢进同时指出,年轻人是冶金地质事业的未来和希望。当前,总局新业务的推动和拓展需要大量人才,下一步总局将为青年员工搭建更多的平台,拓展发展空间,加快青年人的培养。同时青年员工也要立足岗位,踏踏实实,多到艰苦和复杂环境的工作岗位历练,在冶金地质事业快速发展中成长和实现梦想。会后,总局党委将对青年代表提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归纳总结并逐步解决突出问题,让冶金地质这个大家庭更加温暖,凝聚更多正能量,让大家更有干劲,通过共同努力奋斗,打造一个有竞争力的矿业集团。

总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参加。

 

相关新闻  
卢进到山东局进行工作调研 2013-10-30
琚宜太出席正元地理信息公司座谈会 2013-10-18
卢进视察总局地理信息产业园大楼工地 2013-10-11
卢进出席新员工实习汇报会 2013-10-10
卢进会见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局长胡善亭 2013-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