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勘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勘新闻
山东局测试中心开辟蔬菜重金属检测新领域
来源:山东局 韩薇 杨慧 发布时间:[2014-08-20]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近日,山东局测试中心承接了山东地调院委托的蔬菜重金属检测业务,并已完成了前两批样品的检测,检测结果得到了委托方的高度认可。

此项业务的开展,不仅拓宽了测试中心的检测范围,更是对食品检测领域的一种全新尝试,为今后承接更多种类的食品检测业务积累了宝贵经验。

另讯:

日前,山东局测试中心开始承接琥珀鉴定业务,鉴定结果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信赖。(山东局 孙瑞皎 侯越颖)


 

相关新闻  
第一地勘院丰宁鹿马沟项目野外工作正式展开 2014-08-20
中南地勘院中标一硫铁矿详查项目 2014-08-15
第二地勘院承办西藏山南铜多金属矿整装勘查工作推进会 2014-08-14
中南地勘院湖北分院召开技术质量管理及找矿经验交流会 2014-08-13
物勘院中标成昆线某隧道物探勘查项目 2014-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