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信新闻
正元地信召开2016年市场工作会议
来源:正元公司 王磊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5月26日至27日,正元地信召开了2016年市场工作会议。

会议分析了2016年1-4月份市场工作情况,各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1-4月份的市场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和总结;对公司制定的《合同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贯,对《市场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探讨。

公司总经理杨占东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6年以来市场开发取得的成绩,对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出要采取措施“破局”和“超越”。对于下一步市场工作,杨占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快业务转型,开拓高端市场。要转变观念,破除项目思维和按部就班思维,加强宏观把控能力,围绕公司业务战略开拓市场;二是要做好全公司品牌推广工作,推动市场管理的整体提升;三是要做好市场协调工作,努力保证对外力量最大化,形成合力,避免内耗;四是要全力完成半年生产经营指标任务,集团公司将制定相应的奖惩措施。

正元地信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程师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市场部门负责人和代表共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周成虎院士、地理所有关领导到正元地信考察交流 2016-05-16
北京市、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到正元地信考察交流 2016-04-19
北京市“海聚工程”专家、海外人才到正元地信考察交流 2016-04-19
四川德阳市领导到正元地信考察交流 2016-03-15
浙江正元公司接受中央媒体采访 2016-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