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信新闻
浙江省委统战部领导到正元地信浙江分公司视察
来源:正元地信 叶澜 发布时间:[2014-10-24]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0月22日,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金长征到正元地理信息公司浙江分公司视察,听取了分公司经理王波对分公司业务和发展情况的介绍。

在软件研发中心,软件研发人员向金长征演示了智慧管网系统。着重强调了本系统在五水共治方面的突出作用,金长征详细询问了相关技术问题,并充分肯定正元地理信息在管网方面的优势,希望公司进一步做足优势,将智慧管网系统运用到更多城市。

又讯:

10月22日,浙江省咨询委员会主任章猛进到正元地理信息公司浙江分公司视察工作。分公司经理王波陪同章猛进参观并对公司业务做了详细介绍。

分公司软件研发人员向章猛进演示了智慧管网系统及智慧农村长效运维系统。章猛进对正元地理信息公司在管网探测方面和智慧农村长效运维系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公司能够继续发展技术优势,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


 

相关新闻  
甘肃省测绘地理信息局领导到正元地信山东分公司参观考察 2014-10-24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领导到正元地信浙江分公司视察 2014-10-22
山东英才学院到正元地信山东分公司考察交流 2014-10-17
正元地信浙江分公司与河北联合大学工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2014-10-16
武汉科岛公司召开2014年三季度工作总结会 2014-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