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信新闻
天元地理信息北京分公司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
来源:正元地信 张景坤 发布时间:[2014-04-08]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4月1日,天元地理信息北京分公司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正元地理信息公司总经理杨占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占东充分肯定了天元北京分公司取得的成绩,希望能够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苦练内功、提升层次、扩大规模,争取实现新的突破。

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万斌作了《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 抢抓机遇 真抓实干 努力使天元北京分公司的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的工作报告。报告明确了2014年的重点工作和任务目标。

会议作了《2013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及201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签订了各项责任书。

公司领导班子和干部员工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正元地信拜会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 2014-04-03
正元数字公司召开二届二次董事会 2014-04-02
正元地信智能井盖登上《中国建设报》要闻版 2014-04-01
正元地信武汉科岛公司召开解放思想转型升级座谈会 2014-04-01
正元山东分公司组织内业人员到项目实地踏勘 2014-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