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材料新闻
黑旋风股份在佛山分公司举办“工厂开放日”活动
来源:黑旋风股份 发布时间:[2018-08-24]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8月20日,黑旋风股份在广东佛山分公司举办“工厂开放日”活动暨山东黑旋风锯业硬质合金锯片基体产品技术转型升级推介会。七十余位业内企业家及代表莅临佛山分公司现场参加活动。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云才向广大客商介绍企业发展近况、新热处理线设计原理、实际运行状况及技术优势,与大家探讨行业的发展趋势。

开放日活动还通过现场ppt演示及播放公司宣传片,与各位来宾亲切交流广东分公司发展规划,技术实力,产出规模。通过客户与制造现场的零距离接触,展示了黑旋风锯业的产品实力,打造了黑旋风锯业技术工艺的匠心口碑。

相关新闻  
黑旋风股份召开生产经营专题会议发起“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动员令 2018-05-08
晶日公司获“河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2018-03-28
晶日公司再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荣誉 2018-03-15
黑旋风股份通过“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评价 2018-02-09
黑旋风股份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2018-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