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材料新闻
黑旋风股份召开生产经营专题会议发起“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动员令
来源:黑旋风股份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5月3日,黑旋风股份召开例行生产经营专题会议,会议以“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我们该怎么办?”为主题,发起动员令。会上通报了一至四月份生产经营情况,解剖分析了各项经营指标后,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明确且具体的要求,重点强调以6月30日为时间节点,以“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目标进行任务分解,以每周为单位汇总数据,倒逼任务指标,层层落实责任。

会上,企业管理部、两销售公司、生产技术部及相关部门,相继通报了公司生产经营完成情况、市场订单情况、客户履约率、设备运行情况以及生产经营瓶颈问题,各分管领导、各职能部门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协调,制定决策方案,全方位保障任务落实。

会议严格贯彻了党委书记、董事长会前的精心部署和要求,公司总经理邹长俊强调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强调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强调落实巡视整改的效果要体现在今年上半年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实际行动上。

会议紧紧围绕“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就如何提质增效提高发展质量对接下来五、六月份的生产和销售做了十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一是两销售公司要夯实销售任务,做好任务分解以及与各制造实体的沟通,确保及时生产,及时发货;二是各制造实体要明确各自任务,全公司一盘棋,充分放大“四化”改造成果,挖潜力提产能,平衡好产能,努力消除不断出现和变化的各种“瓶颈”,保证订单的按期履约和外贸产品制造一路绿灯;三是抓住有利时机,紧盯库存遗留产品,按照“订单消化、点对点定向销售、降价出售、改制”的原则,力争在近两月抓出成效;四是各部门要“立下军令状”,明确目标任务,齐心协力,苦干实干,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工作目标,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干部、生产管理人员等 3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相关新闻  
晶日公司获“河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2018-03-28
晶日公司再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荣誉 2018-03-15
黑旋风股份通过“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评价 2018-02-09
黑旋风股份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2018-01-10
黑旋风股份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8-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