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材料新闻
黑旋风股份三个科研项目顺利完成科技成果鉴定
来源:黑旋风股份 技术中心 倪东升 发布时间:[2016-01-06]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2月30日,宜昌市科技局组织了黑旋风股份“φ200-φ600mm复合材料胶接静音金刚石锯片基体的研究与开发”等三个科研项目的科技成果鉴定会。

在鉴定会上,黑旋风股份科技研发项目组对“φ200-φ600mm复合材料胶接静音金刚石锯片基体的研究与开发”、“ 高效环保型石材荒料开采锯机”和“锯片基体立式步进加热淬火技术研究与应用”三个项目进行了汇报。

鉴定委员会的业内专家经过质询、讨论,并最终形成了项目鉴定意见:“高效环保型石材荒料开采锯机”项目的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φ200-φ600mm复合材料胶接静音金刚石锯片基体的研究与开发”和“锯片基体立式步进加热淬火技术研究与应用”的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此次鉴定的三个科研项目分别是由黑旋风股份宜昌本部和山东黑旋风公司自主研发组织实施完成的。

会议由宜昌市科技局领导主持。行业内专家、莱芜市、宜昌市科技局的相关部门领导,黑旋风股份领导以及公司技术中心相关研发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鉴定会。

 
     
                             

相关新闻  
晶日公司举办超硬材料技术知识讲座 2015-12-25
黑旋风股份通过“三合一综合管理体系”外部监督审核 2015-11-30
湖北省体改研究中心调研组到黑旋风股份考察调研 2015-11-25
宜昌市高新区科创局领导到黑旋风股份调研 2015-11-25
莱芜市高新区领导到黑旋风股份参观考察 2015-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