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材料新闻
晶日公司召开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晶日公司综合办公室 赵新梅 发布时间:[2015-01-28]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月27日,晶日公司召开了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董事长黄锋,党委书记崔祥仁等相关领导以及机关各部室、生产经营单位、复合公司共109名职工代表出席会议。

公司董事长黄锋从“结构调整、人才技术、激励约束、效率效益”四个方面指出了公司2015年努力的方向。

公司党委书记崔祥仁传达了总局二届二次职代会暨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总局局长卢进在总局二届二次职代会上作的题为《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奋力完成“十二五”各项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同时还传达了总局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总局政研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精干高效 后发赶超 推进晶日公司生产经营健康发展》、《围绕中心促发展 贴近职工办实事 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晶日公司计分管理办法(草案)》以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的决议。

 

相关新闻  
宜昌市副市长袁卫东来黑旋风股份调研考察 2015-01-13
黑旋风股份层层宣贯新《安全生产法》 2014-12-19
黑旋风股份被湖北省政府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4-12-15
黑旋风股份被认定为湖北省科技创新型企业 2014-12-09
黑旋风股份荣获“宜昌市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称号 2014-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