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材料新闻
黑旋风股份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
来源:黑旋风股份 战略发展部 发布时间:[2014-03-07]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3月4日,黑旋风锯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4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3年经济运行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安排部署了2014年生产经营计划指标和年度综合管理目标。

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云才作了《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报告》。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公司各部门车间分厂,按照总局年度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公司今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的目标,迅速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将任务和目标分解到个部门、各班组,落实到各岗位。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和部分工程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晶日公司召开一届三次职代会暨2014年工作会议 2014-02-25
宜昌市副市长毛传强到黑旋风股份调研指导 2014-02-13
黑旋风股份召开安全、质量工作会议 2014-02-11
晶日公司召开工作座谈会 2014-01-29
宜昌市副市长刘建新到黑旋风股份调研座谈 2014-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