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材料新闻
晶日公司召开一届三次职代会暨2014年工作会议
来源:晶日公司 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2-25]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2月21日,晶日公司召开了一届三次职代会暨2014年工作会议。

董事长戴志传达了总局二届一次职代会暨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机遇进行了分析,从“坚定信心、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三个方面指出了公司今年的工作方向。

副总经理黄锋做了题为《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努力提高晶日公司经营运行质量和效益》的工作报告,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晶日公司2014年-2016年三年滚动规划发展纲要(草案)》、《深化公司内部改革若干具体问题的决定(草案)》、《晶日公司劳动用工管理办法(草案)》,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工作报告和三个草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会上,签定了2014年经营业绩责任书、生产经营目标管理责任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洁从业责任书)和2014年维护稳定责任书。

会上还对公司2013年度开展劳动竞赛中涌现的4个先进集体、20名先进个人予以了表彰和奖励。

党委书记崔祥仁对大会进行了总结。

公司本部及子公司职工代表、列席会议代表共106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宜昌市副市长毛传强到黑旋风股份调研指导 2014-02-13
黑旋风股份召开安全、质量工作会议 2014-02-11
晶日公司召开工作座谈会 2014-01-29
宜昌市副市长刘建新到黑旋风股份调研座谈 2014-01-28
黑旋风股份在湖北随州召开矿山通用掏空片系列产品发布会 2014-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