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材料新闻
黑旋风股份召开安全、质量工作会议
来源:黑旋风股份 吴元华 韩涛 发布时间:[2014-02-11]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2月7日下午,黑旋风股份分别召开了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安委会工作会议和质委会工作会议。

安委会工作会议总结了2013年安全生产工作,通报了公司各部门年度安全指标考核结果,表彰了公司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和个人,组织学习了2014年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工作会议精神。总经理、党委书记张云才代表公司与各子公司、分厂和有关部门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就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作出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质委会工作会议总结分析了2013年度质量工作,对2014年度质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云才从加强四化改造、规范员工操作、做好信息传递、提高实物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相关新闻  
晶日公司召开工作座谈会 2014-01-29
宜昌市副市长刘建新到黑旋风股份调研座谈 2014-01-28
黑旋风股份在湖北随州召开矿山通用掏空片系列产品发布会 2014-01-15
三峡大学学子到黑旋风股份实践学习 2014-01-14
山东黑旋风公司荣获“山东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2014-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