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材料新闻
山东省石材行业协会六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莱芜召开
来源:黑旋风股份 李学力 发布时间:[2013-12-27]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2月19日,由黑旋风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山东黑旋风锯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山东省石材行业协会六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莱芜顺利召开。

会上,各理事会成员就石材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企业发展过程遇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2014年工作重点等展开了探讨。

会后,与会代表50余人到山东黑旋风锯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公司总经理洪余才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产品创新及发展前景。与会代表认真参观了生产车间现场后,对公司经营管理及发展规模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新闻  
湖北省政法委巡视员到黑旋风股份考察调研 2013-12-20
黑旋风股份组织召开专利学习座谈会 2013-12-16
国务院参事石定环到黑旋风股份调研 2013-12-10
黑旋风股份三项目完成科技成果鉴定 2013-11-27
黑旋风股份通过“三合一”管理体系年度审核 2013-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