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三局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三局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2月27日,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局长黄锋主持学习。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在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中央企业党建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党委关于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通知》;总局纪委《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坚持不懈正风肃纪的通知》。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局领导班子成员,本部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相关新闻  
中南局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 2019-01-04
二局领导到工地进行元旦慰问 2019-01-02
山东局荣获“紫金杯”第五届全国地勘行业男子篮球总决赛冠军 2019-01-02
中基发展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19-01-02
黑旋风股份召开党员干部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2019-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