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中基发展党委召开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职工座谈会
来源:中基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近日,中基发展党委根据中央和上级有关精神,组织召开了2019年元旦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职工座谈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文志代表公司党委向受慰问职工致以亲切慰问和美好祝愿,感谢大家一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的贡献,他还就公司2019年的发展方向和市场规划做了阐述。崔书记询问了大家的受困、工作和家庭情况,倾听了大家的心声和对公司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大家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自强自信,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和单位反映,公司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解决,他激励大家提振信心,共享公司未来发展成果。公司党委组织部、党建部、公司办公室、公司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

相关新闻  
中南局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 2019-01-04
二局领导到工地进行元旦慰问 2019-01-02
三局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19-01-02
山东局荣获“紫金杯”第五届全国地勘行业男子篮球总决赛冠军 2019-01-02
中基发展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19-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