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二局党委组织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来源:二局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2月27日,二局党委围绕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和深刻吸取王晓林教训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二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修文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总局党委关于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通知》《总局党委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纪委<工作建议>和国资委党委<落实方案>持续推进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观看了央视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第三集《踏石留印》,并对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相关新闻  
二局领导到工地进行元旦慰问 2019-01-02
三局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19-01-02
山东局荣获“紫金杯”第五届全国地勘行业男子篮球总决赛冠军 2019-01-02
中基发展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19-01-02
黑旋风股份召开党员干部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2019-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