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三局党委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体学习
来源:三局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9月18日,三局党委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局长黄锋主持学习。党委中心组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列》、《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迹。

与会同志围绕上述学习内容和各自分管部门和工作、分管单位2018年1月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进行了研讨交流。

黄锋强调,要以三项制度改革为抓手,推进干部能上能下、收入能高能低、人员能进能出,要建立有效的管控模式,发挥现有各级领导干部的作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推动三局经济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昆明院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2018-09-20
三局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分析会 2018-09-19
三川德青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2018-09-19
西北局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会议 2018-09-17
一局党委召开2018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