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中南局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中学习
来源:中南局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9月7日,中南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书记、副局长裴孟东主持学习。

裴孟东简要介绍了《条例》的修订情况,解读了《条例》修订的要点,逐条领学了新增和修改的条款内容。他指出,本次中南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拉开了全局学习新修订《条例》的序幕,要将《条例》作为本月全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内容,组织全局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条例》,切实强化党内纪律意识、增强党内纪律观念。

中南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等共19人参加了学习。

相关新闻  
一局获四项省直荣誉称号 2018-10-18
昆明院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18-10-16
正元国际组织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中学习 2018-10-15
物勘院党委传达学习总局纪委书记会议精神 2018-10-10
黑旋风股份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