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中基发展党委组织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来源:中基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17]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7月10日,中基发展进行了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崔文志主持学习,公司党委委员和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感悟真理的力量,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和赵乐际在十九届纪委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

崔文志在带领大家学习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回答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怎样对待马克思主义、如何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根本性问题,党员干部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不断增强理论自信、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忠诚实践者。

相关新闻  
研究院组织参观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018-07-18
中基发展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2018-07-17
晶日公司组织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2018-07-17
卢喜珠在总局机关第二支部讲党课 2018-07-13
昆明院召开党员干部学习大会 2018-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