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三川德青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三川德青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3月13日,三川德青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陶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李宜华代表公司纪委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17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司党委书记陶金岭总结讲话:一是深刻领会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充分认清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增强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用新作为检验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

会上,公司党委还与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支部)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副职及以上中层管理人员、各二级单位经营班子成员等共计45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三局召开纪委书记述职会 2018-03-15
山东局各单位开展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8-03-15
中南局召开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履职考核会议 2018-03-15
中南局召开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履职专项考核会议 2018-03-15
二局机关工会组织庆“三八”系列活动 2018-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