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晶日公司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女工代表座谈会
来源:晶日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3月8日,晶日公司组织召开了以畅谈“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感为主题女工代表座谈会。公司纪委书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代表公司领导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大女职工在公司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晶日公司现在的发展与广大妇女的辛勤付出是密不可分的,鼓励女职工在公司改革发展中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

会议中大家畅谈了十八大以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中国港、中国桥在各自家乡的变化,抒发了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感想。

公司机关部室、生产经营单位、 控股子公司女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三局召开纪委书记述职会 2018-03-15
山东局各单位开展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8-03-15
中南局召开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履职考核会议 2018-03-15
中南局召开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履职专项考核会议 2018-03-15
二局机关工会组织庆“三八”系列活动 2018-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