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三川德青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三川德青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3月11日,三川德青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陶金岭主持。公司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分别于2月8日、24日组织学习研讨;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设立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共征集到领导班子6个方面17条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改进了方向和整改措施,撰写并多次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陶金岭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陶金岭会议总结强调:一是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努力提高领导水平和领导能力。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三是要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确保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实效。四是要自觉加强班子团结、维护大局,形成班子合力。

相关新闻  
二局机关工会组织庆“三八”系列活动 2018-03-14
西北局党委召开干部集体提醒谈话会 2018-03-14
物勘院召开2018年党建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 2018-03-14
三川德青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8-03-14
晶日公司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女工代表座谈会 2018-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