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昆明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昆明院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3月9日,昆明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院长张东风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袁纯国代表院纪委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了总局党委书记、局长卢进在总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总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铁良代表总局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

纪委书记袁纯国代表院纪委作工作报告,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大效能监察、构建“不能腐”体制机制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研究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

张东风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总局党委要求上来。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知识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新上任干部要力戒“四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上张东风代表昆明院党委与各支部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18年稳定工作责任书》、《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并发放了《领导干部配偶家庭助廉承诺书》。

昆明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6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中基发展召开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3-13
三川德青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3-13
西北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18-03-12
研究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8-03-12
物勘院召开“三八节”女职工座谈会 2018-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