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昆明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昆明院 发布时间:[2018-02-12]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2月9日,昆明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张东风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参加。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一是深入学习研讨。会前以中心组集中学习和班子成员自学相结合,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在5个支部中共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17条。三是开展谈心谈话。四是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张东风代表昆明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紧扣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查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党委书记、院长张东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依次发言,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坦诚相待,对每个同志的缺点问题直言不讳。

相关新闻  
一局重申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 2018-02-13
一局召开春节团拜会 2018-02-13
三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2-13
山东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8-02-13
山东局领导春节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职工 2018-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