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一局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建纪检工作培训班
来源:一局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2月27日至29日,一局党委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建纪检工作培训班。一局党委书记方合三以党课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局纪委书记作了开班和结业讲话。

方合三在宣讲十九大精神时,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框架要点和精神实质,通过列举大量实例分析了十九大精神十个方面深刻内涵,同时结合一局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分管工作实际,就转型发展、加强党建、队伍稳定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这次培训班上,河北省委党校专家、省直工委有关同志分别讲解了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和纪检工作实务;局党群部门同志讲解了党支部工作实务;组织观看了解读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的专家讲座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组织开展了总局党支部书记竞赛理论试题答题活动;围绕如何落实十九大和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有效做好基层党建纪检工作,推动转型发展、规范管理和队伍和谐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一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建、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近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相关新闻  
物勘院领导到项目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04
中基发展团委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 2018-01-04
一局纪委组织观看《褪色的人生》警示教育片 2018-01-03
一局多措并举安排部署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2018-01-03
二局组织观看《褪色的人生》警示教育片 2018-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