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西北局领导到西北地勘院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西北局 刘娅玲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2月7日,西北局党委委员、局长仇仲学到西北地勘院调研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及党建工作,并宣讲十九大精神。

仇仲学听取了西北地勘院近期学习十九大的情况以及今年党建工作情况,对西北地勘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西北地勘院要继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继续坚持党建工作方面好的做法,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仇仲学在宣讲十九大精神时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党员要学什么。二是怎么学。三是学习的方式方法。

西北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西北地勘院领导班子和西安片党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昆明院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2-13
二局党委中心组(扩大)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 2017-12-11
三局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2017年第十四次集体学习 2017-12-11
中南局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7-12-11
山东局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