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总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12-08]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2月7日,总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问题。

会上,两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对其努力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人员就其表现进行充分讨论,并分别提出了希望和建议。随后,各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两名新预备党员的加入,为总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增添了新的力量,注入了新的活力。新预备党员也表示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良好的风貌为总局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一局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2016-12-01
青海地勘院获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称号 2016-11-30
西北局中心组(扩大)举行“深入推动‘不能腐’体制机制建设”专题学习 2016-11-29
研究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考试 2016-11-29
晶日公司领导到基层单位检查指导 201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