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西北局中心组(扩大)举行“深入推动‘不能腐’体制机制建设”专题学习
来源:西北局 张昕 发布时间:[2016-11-29]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1月25日,西北局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认真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动‘不能腐’体制机制建设”专题学习。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祁光舜主持并领学,局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学习。

全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修订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了总局纪委书记王铁良在总局系统构建“不能腐”体制机制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对局纪委印发的《中国冶金地质总局西北局廉洁风险防控手册》进行解读。

祁光舜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修订的《准则》、《条例》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要清醒认识中央从严治党一步一步深入推进的决心和举措。反腐倡廉建设不单单是哪个部门、哪个人的事,全局上下,首先是各级单位党委、纪委负责人,各党的工作部门负责人要认清职责,同时,各级单位、机关各部门都负有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作为党领导下的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不能对党的工作敷衍塞责,要共同努力做好全局反腐倡廉工作,促进实现干部健康成长、事业健康发展的目标。

局中心组成员30余人参加学习。随后,对因休假和因公出差缺学的4名处级干部进行了补学。


 

相关新闻  
一局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2016-12-01
青海地勘院获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称号 2016-11-30
研究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考试 2016-11-29
晶日公司领导到基层单位检查指导 2016-11-29
一局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