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昆明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昆明院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6-05-11]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5月10日,昆明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动员部署。

院长、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文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总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卢进同志在总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牛洪作了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求院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一是要坚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各级领导的带头示范作用。三是要重心下移,夯实基础,区分层次,做好分类指导。四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服务大局,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昆明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昆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退休党员62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物勘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2016-05-11
研究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05-11
中基发展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6-05-10
晶日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6-05-10
正元国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2016-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