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中南局团委举办“建功十三五,我与企业共奋斗”主题分享会
来源:中南局团委 发布时间:[2016-05-10]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5月4日,中南局团委举办了“建功十三五,我与企业共奋斗”主题分享会。中南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裴孟东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总局党委书记、局长卢进同志在总局2016年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南局四位青年代表,分别围绕各自岗位工作实践和个人成长历程,向与会代表分享了他们成长成才、职业规划提升、个人与企业共同发展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中南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裴孟东对四位分享者的讲话进行了点评,并寄语全局广大团员青年三点希望:一是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青年时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习惯;二是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导师,要学会把握人生方向;三是在认知上要回归常情常理,举一反三,学会做人做事。他以丰富的实例、富有哲理的话语,启发激励青年职工珍惜时光、立足本职、不断磨练自己,成就自我梦想。

会议最后还启动了“悦读青春,成就梦想”读书心得征文比赛活动,并对2016年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南局在汉各单位分管领导、团组织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物勘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2016-05-11
昆明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6-05-11
研究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05-11
中基发展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6-05-10
晶日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6-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