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一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一局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6-05-09]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5月3日,一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动员部署。

局长、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丁传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国资委直属机关和中央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总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卢进同志在总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三洋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就如何开展好学习教育、实施哪些自选动作、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提出了明确具体的部署要求。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全面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总局党委、省直工委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按照《一局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把抓好学习教育同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强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局领导班子成员、“三总师”、各部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共计67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中基发展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6-05-10
晶日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6-05-10
正元国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2016-05-10
中南局工会传达贯彻总局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2016-05-10
中南局团委举办“建功十三五,我与企业共奋斗”主题分享会 2016-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