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黑旋风股份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黑旋风股份 刘健 发布时间:[2016-01-05]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2月29日,黑旋风股份公司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才主持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制定了工作方案,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梳理,广泛征了求广大职工群众的意见,深入开展了交心谈心,深入查找和剖析了问题,并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张云才首先代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紧围绕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从工作上、思想上、党性上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进行了坦诚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云才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公司党委要把意见或建议归纳整理,建立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以适当的方式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接受广大职工群众的监督。公司领导班子和成员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改进作风,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实现黑旋风股份“十三五”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2016年生产经营目标而努力奋斗。

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公司工会团委委员和部分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三川德青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5
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5
山东正元物业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5
青岛地勘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5
山东局一队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