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研究院党办 发布时间:[2016-01-05]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2月30日,研究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马文荣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院党委制订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对照“三必谈”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聚焦不严不实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马文荣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查找剖析了九个方面不严不实的问题,总结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基本情况,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本原因,提出了九项具体的整改措施。

马文荣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马文荣在总结时要求,研究院党委要切实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促进科研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研究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山东正元物业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5
青岛地勘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5
山东局一队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5
西北局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5
山东局两篇党建调研成果获奖 2016-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