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二局组织“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二局张之 发布时间:[2015-07-30]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7月27日,二局党委中心组(扩大)以严以修身、切实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组织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修文主持学习研讨。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和贵州考察、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时,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作出的重要指示,观看了中央党校专家关于严以修身的专题学习报告。

孙修文围绕严以修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了发言。他指出,二局党员干部一定要紧密联系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及个人思想实际,深刻认识严以修身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严以修身的本真内涵,把严以修身的要求落实到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去,开拓进取,敢于担当,以严之又严的精神、实而再实的作风,带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创造价值,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明年各项工作做好准备,把我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

与会其他同志也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二局福州片区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相关新闻  
一局职工医院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2015-07-30
西北地勘院库地项目部开展野外集中学习 2015-07-30
第三地勘院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 2015-07-30
山西华冶勘测公司组织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2015-07-30
第三地勘院侯马分院开展岗位技能培训 2015-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