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正元国际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宋锐 发布时间:[2015-06-23]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6月19日,正元国际党委书记马文明为党员干部上了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国资委党委和总局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公司开展专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

马文明传达学习了总局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方案和总局党委书记卢进5月25日“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的主要精神。他指出,首先要认识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要及时抓部署,立即行动起来。他强调,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抓出“三严三实”教育工作的成效,以见实效为检验,做到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平时的严修苦练、突出问题导向、以上率下率先垂范,特别要体现在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上。

马文明要求,各单位党支部要认真抓好落实公司党委于6月2日下发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确保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公司机关、驻疆矿山(通过视频形式)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党员参加了党课。

 

相关新闻  
第三地勘院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 2015-06-24
一局领导到第一地勘院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06-24
一局领导到冶金医院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06-24
山东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6-24
物勘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