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中南局迅速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来源:中南局 蔡亚敏 发布时间:[2015-05-26]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5月25日,在认真听取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同志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后,中南局党委随即召开会议,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部署。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裴孟东主持。

会上宣读了中南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局长、党委副书记袁明发表讲话。他指出,卢进同志在党课中对“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对总局系统践行“三严三实”、推进冶金地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袁明要求,全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卢局长党课精神,结合全局生产经营工作实际狠抓落实,着力推进局各项改革调整,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克服宏观经济、行业经济下行带来的诸多困难,逐步实现全局经济的稳健发展。

裴孟东就开展本次专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局各级党委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各级党委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从严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三是要把关键动作做好,即讲好党课、组织好专题讨论、开好两个生活会;四是要抓好整改落实,立规执纪。

中南局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共28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三局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5-26
晶日公司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5-26
一局五二二队组织“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年”专题教育学习 2015-05-26
黑旋风股份团委举办以“为冶金地质人点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2015-05-26
三局华冶勘测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 2015-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