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晶日公司举办支部书记培训班
来源:晶日公司综合办公室 赵新梅 发布时间:[2015-05-22]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5月21日,晶日公司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晶日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各团支部委员、纪检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晶日公司党委书记崔祥仁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崔祥仁在开班仪式上围绕“举办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如何学习”做了开班讲话。他指出作为党支部书记,必须不断加强学习,在思想和行动上适应形势发展的新要求。培训结束后要进行考试,评价学习效果。开班仪式结束后,参训人员集中学习了《总局党委关于2015年维护稳定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组织部授予高德荣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决定的通知》、《公司党委2015年党建工作要点》、《公司党委2015年宣传工作要点》。

 

相关新闻  
一局多个青年及集体受上级团组织表彰 2015-05-22
一局五一五队和天元五一五钻探公司中心组联合进行集中学习 2015-05-22
二局部分青年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2015-05-21
中南局湖南地质勘查院成立文体活动兴趣小组 2015-05-21
西北地勘院酒泉测试中心举办技术培训班 2015-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