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三局岩土第四分公司团总支开展“感动一瞬间”照片征集活动
来源:岩土第四分公司 谷振涛 发布时间:[2015-05-04]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今年年初,岩土第四分公司团总支发起了以“留住时光,感动常在;铭刻记忆,激励前行”为主题的“感动一瞬间”照片征集活动,目前已征集到活动照片51张。

征集过程中,第四分公司团总支建立了“感动一瞬间”相册,分为一线掠影、青年风采、学习交流、文化生活四个板块,及时展出活动照片,并在公司LED宣传屏滚动宣传。第四分公司团总支将筛选出优秀作品,推荐参加总局开展的“青春微频道,传递正能量”青年微拍活动。

 

相关新闻  
山东局领导干部听姜异康讲党课 2015-05-04
中南局何忠泽被湖北省授予“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15-05-04
山东局工会组织参观学习济钢技能工作室 2015-05-04
三局各基地举行庆祝劳动节活动 2015-05-04
第三地勘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教育活动 2015-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