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国资委第二巡回督导组副组长牛志强到一局检查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一局教育实践活动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4-04-10]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4月8日,国资委第二巡回督导组副组长牛志强一行到一局检查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局局长助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唐庆明,总局第二督导组组长张怀庆等陪同。
牛志强召集一局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和一线职工代表举行座谈,听取了一局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情况汇报,征求了职工群众对一局教育实践活动和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参观了第一地勘院测试中心。

牛志强指出,总局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认真扎实,取得了很好的经验和成果,对冶金地质系统参加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带头作用。他同时对一局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一局启动及时,工作扎实,动作规范,能结合地勘单位实际,丰富了教育实践活动内容。除按照规定动作开展外,自选动作有创新、有特点,立行立改,在抓自身建设、深入基层、提高办事效率、改变文风会风等方面均取得了初步成效。

牛志强对一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加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在兰考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认真践行 “三严三实”要求,弘扬焦裕禄精神。二是要聚焦“四风”。领导干部要带头听取意见,有效解决“四风”方面的问题。三是要狠抓落实。抓好各单位活动推进落实,以作风的大转变推动企业的大发展。

座谈中,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局党委高度重视,扎实起步,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刚开始,就十分重视解决民生热点问题,一批关系职工福祉、惠民利群的实事得到了落实,让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了作风转变的实际效果。

 

相关新闻  
一局党委中心组进行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2014-04-10
研究院党委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支委培训班 2014-04-10
正元国际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 2014-04-10
三局三一六队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中学习 2014-04-10
三川德青公司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4-04-09